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科教文卫
  • 分享
  • “小鲸鱼2018年度剧目发布会”在省会召开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2018-01-16 17:52:05
    语音播报

    “小鲸鱼2018年度剧目发布会”在省会召开

    经典童话《丑小鸭》、大自然启蒙剧《海洋》、经典寓言故事改编的《三个和尚》……1月15日,“小鲸鱼2018年度剧目发布会”在省会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小鲸鱼·海悦儿童剧场将在2018年,为省会的孩子们献上15部题材不一、各有特色的儿童剧。

    小鲸鱼·海悦儿童剧场隶属于精英集团,为省会一站式儿童剧演出·教育·体验空间。该剧场致力于打造河北省首家全国连锁儿童剧场品牌,为更多的孩子带来优质的儿童戏剧体验。据介绍,该剧场已经准备好了《卖火柴的小女孩》《鹅鹅鹅》等15部儿童剧。

    发布会结束后,儿童剧《毛线管子大逃亡》上演,演员们令人捧腹的表演和充满想象力的故事情节,令现场热闹非凡,欢声笑语不断,孩子与家长们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的下午。(记者刘迪)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