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 分享
  • 2017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年会圆满举办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8-01-23 09:10:17
    语音播报

    2017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年会圆满举办

    1月19日,由河北省不动产商会主办,天山世界之门承办的“高质量发展与稳中求进”高峰论坛暨2017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年会,在省会高新区天山世界之门举行。论坛以“担当新使命奋进新时代”为主题,深入探讨了2018年如何贯彻好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讨十九大后的新形势与新机遇,不断提高创新力和竞争力等热点问题。

    此次大会,就当前新形势分别从结构调整与土地制度改革、十九大后的新形势与新机遇、宏观新视角下的房地产市场趋势、京津冀协同发展下金融与产业发展的路径和机遇等不同角度等问题进行了探讨。30多家省级商协会会长及业内专家,就“新目标、新路径、新机遇、新作为”“企业家精神与新气象、新作为”主题进行了领袖对话。(记者刘忠田)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