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 分享
  • 石家庄市藁城区首批18名人才被授予人才绿卡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1-24 10:52:14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藁城区首批18名人才被授予人才绿卡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萌)1月23日上午,石家庄市藳城区举行人才绿卡授卡仪式,首批18名人才被授予人才绿卡。

    据介绍,藁城区人才绿卡服务对象为藁城区域内用人单位从市外、国(境)外引进到藳城区工作或创业的人才,其中包括全日制学士学位及以上优秀毕业生;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引进的中级职称及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和紧缺工种技师;符合藳城区产业发展需求,经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认定具有某种特殊技能或专长的人才。

    藁城区人才绿卡持有者,可享受包括人事档案管理、户籍办理、子女入学、医疗保健、社会保险、就业创业服务、科研服务、工商税务服务、住房保障、房租补贴、金融服务以及生活服务12个方面的服务项目和内容。

    记者了解到,服务对象中的第一类人才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第二、三类人才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已持有石家庄市人才绿卡A卡、B卡的人才,凭卡可享受藁城区人才绿卡服务项目(资金补助项目按就高原则,不重复享受),不再发放藁城区人才绿卡。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