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 分享
  • 石家庄市桥西区表彰道德模范暨“桥西榜样”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8-01-25 09:28:23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桥西区表彰道德模范暨“桥西榜样”

    讴歌身边榜样 传递道德力量

    石家庄市桥西区表彰道德模范暨“桥西榜样”

    “榜样力量,撑起精神的家园,志愿花开,绽放人性的光辉。他们就像一颗颗美的种子,在桥西大地生根发芽,开花结果,散发出沁人心脾的芳香,所到之处温暖花开……”1月23日下午,桥西区道德模范暨“桥西榜样”颁奖典礼在石家庄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

    活动现场,首先追授曾荣获桥西区第二届道德模范的安建桥警务站主任吕建江同志“桥西榜样”特别奖,号召广大党员干部以吕建江同志为榜样,立足本职、苦干实干,奋发有为、开拓创新。

    此次评选分为爱岗敬业榜样、甘于奉献榜样、助人为乐榜样、孝老爱亲榜样、热心公益榜样、见义勇为榜样六个类别。入围候选人来自全区各行各业,经过基层推荐、资格审查、综合评定、媒体公示等环节,桥西区文明委决定,授予李茂生等10名同志(集体)道德模范暨“桥西榜样”荣誉称号,蔡猛等10名同志(集体)道德模范暨“桥西榜样”提名奖。颁奖仪式上,为获奖者颁发了证书和奖杯。

    为了让更多人感知榜样的风采魅力,学习榜样的品德精神,桥西区拍摄录制了专题宣传片,从多个角度展现这些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不平凡人生的道德先锋:“不下班的好民警”吕建江、用“工匠精神”做好环卫工作的李茂生、甘做基层螺丝钉的韩永丽、扶贫济困的“一家人”志愿者协会会长温德军、“全国最美中学生”张小燕……一个个榜样人物,用自己的言行践行了中华民族的优秀品质,构筑起桥西精神文明建设的基石,让现场观众深切感受到德行的光芒与榜样的力量。(记者张静雯)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