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 分享
  • 石家庄永昌阿德里亚诺离队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8-01-26 11:47:14
    语音播报

    石家庄永昌阿德里亚诺离队

    1月24日晚上,石家庄永昌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消息,上赛季效力球队的巴西外援阿德里亚诺正式离队,转投韩国豪门全北现代。永昌在内援签约已经基本结束的情况下,亚冠金靴的离开,也意味着在外援引进上将加快脚步。

    阿德里亚诺在2017年1月加盟的永昌,他与球队签约两年,俱乐部和球迷都对这名2016赛季亚冠联赛最佳射手寄予厚望。在为永昌效力期间,阿德里亚诺的确展现出了他出众的个人技术和门前嗅觉,共为球队出场23次打入10球,是队内排在队长马修斯之后的第二射手。不过在石家庄的一年里,阿德里亚诺散漫的天性,也制约了他为球队作出更多贡献,对比加盟时的亚冠金靴光环,上赛季的表现也只能算差强人意。

    据了解,阿德里亚诺在上赛季结束后主动提出离队申请,前不久与俱乐部正式解约,以自由身加盟了全北现代队。随着阿德里亚诺的离开,球队不仅有了外援名额,薪资也腾出了一定空间,教练组正在积极物色新的外援,位置仍会以前锋和中前场攻击手为重点。上赛季效力永昌的外援中,马修斯已经确定留下,穆伦加则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会有结果。

    记者获悉,永昌新赛季的内援引进基本结束,球队已经用满了全部5个成年队名额和3个青年队名额。按照计划,这几名新加盟球员会由俱乐部统一正式对外公布。(记者刘真)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