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河北日报省会专辑
  • 分享
  • 石家庄开展环保公众开放日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2-05 19:23:00
    语音播报

    石家庄开展环保公众开放日活动

    石家庄开展环保公众开放日活动

    将定期向市民免费开放6家环境教育基地

    2月27日将组织开展第一期环保公众开放日活动,地点为石家庄市环境监控中心大气梯度站20米平台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段丽茜)从石家庄市环保局了解到,今年,石家庄市将通过开展环保公众开放日活动,定期向市民免费开放6家环境教育基地,推动公众践行绿色生活方式。

    今年,该市确定开放的6家环境教育基地是石家庄市环境监控中心大气梯度站20米平台、石家庄市长征街第三小学绿色科技馆、华电水务石家庄有限公司、石家庄高新区供水排水公司污水处理厂、君乐宝工业旅游区、循环化工工业余热热泵供热项目环境教育基地。

    据介绍,每次开展环保公众开放日活动前一个月,“生态石家庄”微信、微博公众号将发布活动详情,公众可以关注“生态石家庄”相关公众号,查看活动信息,并电话联系预约参观。石家庄市统一预约电话为0311-85814831。

    2月27日,该市将组织开展第一期环保公众开放日活动,地点为石家庄市环境监控中心大气梯度站20米平台。大气梯度站建于石家庄市电视塔上,可对不同近地层的污染物浓度进行实时监测。有意参观的公众可拨打预约电话报名,报名截至2月8日。

    该市还设有全天候免费开放的环保开放平台——市规划馆展区。该展区也是全省首家面向公众全天候免费开放的环境教育场所。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