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 分享
  • 石家庄市政协委员分组学习讨论邢国辉讲话、审议市政协两个报告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8-02-06 10:26:01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政协委员分组学习讨论邢国辉讲话、审议市政协两个报告

    新征程同心谋良策 新时代协力谱新篇

    石家庄市政协委员分组学习讨论邢国辉讲话、审议市政协两个报告

    2月5日下午,参加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组学习讨论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在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开幕会上的讲话,审议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委员们认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需要石家庄市上下勠力同心,团结奋斗,市政协委员也要主动作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省、市委全会精神,履职尽责,汇聚力量,为推动省会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委员们在讨论中认为,邢国辉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过去一年,中共石家庄市委团结带领石家庄市上下同心协力办成了很多大事、难事,成绩令人倍感振奋,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讲话还肯定了石家庄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在加快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进程中作出的贡献,对政协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为政协委员履职指明了方向。委员们纷纷表示,2018年是加快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的攻坚突破之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作为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竭心尽智,建言献策,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

    委员们认为,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了十三届市政协开局之年的各项工作,对今后一年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可以看出,两个报告是在充分履职实践的基础上深入总结思考提炼的结果。大家表示,作为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各展所长,在政协搭建的履职平台上,紧紧围绕石家庄市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广泛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助力改革发展和民生改善。(记者戴丽丽)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