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 分享
  • 邢国辉走访慰问石家庄市优秀专家人才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8-02-11 18:01:47
    语音播报

    邢国辉走访慰问石家庄市优秀专家人才

    邢国辉走访慰问石家庄市优秀专家人才

    充分发挥专家人才优势

    共同推动省会更好发展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亲切走访慰问了石家庄市优秀专家人才代表吴以岭,向他并通过他向石家庄市优秀专家人才表示崇高的敬意,感谢优秀专家人才一年来为省会发展作出的贡献。邢国辉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支持和鼓励优秀专家人才充分发挥优势和特长,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贡献力量。

    吴以岭院士是石家庄市的著名中医心血管病专家,中医络病学学科创立者和学科带头人,于2009年当选为中国工程院院士。吴以岭院士始终坚持工作在科研、医疗一线,为了中医药事业的发展,为了中医药学术创新倾注了大量心血,先后主持承担国家863、国家十五攻关、十一五支撑等国家、省部级科研课题20余项。

    2月9日上午,邢国辉一行来到高新区以岭健康城,亲切看望慰问了吴以岭院士,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吴以岭院士表示感谢,并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邢国辉简要介绍了石家庄市过去一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石家庄市上下正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对石家庄工作的一系列指示要求,按照市委十届四次全会和市“两会”部署,着力在大气污染治理、构建“4+4”现代产业发展格局、打造中央商务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深入挖掘历史文化、大力推进作风整顿等重点工作上攻坚突破,朝着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目标迈进。实现既定的目标任务,迫切需要人才和科技支撑。希望石家庄市各级各类优秀专家人才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省会发展,发挥聪明才智,在加快科技创新、做强医药产业方面提出更多意见建议,在引进重大创新项目、高端人才、创新团队上作出更大努力,在推进重大科研成果在石孵化转化方面作出更大贡献。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将提供优质服务,为专家人才在省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吴以岭表示,石家庄生物医药健康产业基础雄厚,发展潜力巨大,今后,将进一步发挥自身在医药产业领域的优势,为石家庄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市委常委、秘书长韩学军,副市长赵文锋一同走访慰问。(首席记者齐广君)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