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 分享
  • 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8-02-12 15:49:58
    语音播报

    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市统战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强调

    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2月11日,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市统战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总结部署市统战系统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任务。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韶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韶华强调,党风廉政建设事关统一战线事业的成败,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把党风廉政建设当成统一战线的头等大事来抓,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时代紧迫感,找准新问题,强化新举措,扎实推动统战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王韶华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当前统战系统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强化新举措,开创新局面。要压实主体责任,统战系统各单位党委(党组)要加强对党风廉政建设的领导,强化“一岗双责”,完善工作举措,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要发挥领导干部表率作用,把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融入到统战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加强监督督导,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执着,营造统战系统纪律严明、团结进取、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记者 戴丽丽)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