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石家庄领导动态
  • 分享
  • 邢国辉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并与包联退役军人座谈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8-02-13 15:46:46
    语音播报

    邢国辉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并与包联退役军人座谈

    邢国辉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并与包联退役军人进行座谈

    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大力营造关心关爱退役军人良好氛围

    近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并与包联退役军人进行座谈,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军队退役人员工作的指示要求,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在全社会大力营造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

    在长安区军队退役人员常建忠家,邢国辉详细了解常建忠目前的家庭情况、孩子就业情况。邢国辉说,市委、市政府十分重视做好军队退役人员工作,专门成立了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中心,尽最大努力为大家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希望军队退役人员能永葆革命军人本色,发扬军队优良传统,为促进社会的和谐稳定作贡献。

    在栾城区,邢国辉召开包联退役军人座谈会,与三位退役军人进行深入交流。邢国辉指出,党中央高度重视做好军队退役人员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提出,组建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机构,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这为我们进一步做好军队退役人员工作指明了方向。省委召开全省专题工作会议进行具体部署,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遵循。石家庄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大力营造关心关爱退役军人良好氛围。

    邢国辉希望,广大退役军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多做解疑释惑、团结鼓劲工作,切实当好联系服务群众的桥梁。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影响和带动身边人,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市领导韩学军、于福文,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首席记者 齐广君)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