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 分享
  • 石家庄市领导调研新春游园灯会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8-02-13 15:53:47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领导调研新春游园灯会

    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营造浓厚节日氛围

    石家庄市领导调研新春游园灯会

    2018第二届新春游园灯会即将在正定南城门广场举办。2月12日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天来到现场,对灯会布展及安全情况进行调研。

    本届游园灯会由石家庄广播电视台主办。灯会规模盛大,设计精致新颖,分为清平盛世、文化韵味、梦幻灯影、喜庆吉祥四个大区域,众多美轮美奂、制作精美的灯组融入了石家庄市和正定地域文化内涵和特色,旨在丰富春节期间群众文化生活,营造热烈隆重、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在现场,高天一行详细询问了游园灯会的每一个流程和细节,以及安保、消防、交通、用电等各项应急预案的准备情况,听取了灯会的组织情况和各项服务保障措施,并提出指导意见。

    高天强调,各部门要通力协作,全力以赴抓好游园灯会各项工作的筹办,注重细节,确保活动安全、和谐、有序举办,为石家庄市人民打造精彩的文化盛宴。同时,要加大宣传推介力度,不断完善提升服务功能,积极组织相关的文化惠民特色活动,全面丰富春节旅游文化市场。(记者刘迪)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