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 分享
  • 石家庄市召开新春文艺工作者慰问座谈会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8-02-13 15:54:56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召开新春文艺工作者慰问座谈会

     2月12日,石家庄市召开新春文艺工作者慰问座谈会,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探讨交流石家庄市未来文艺事业发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天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文艺工作者代表围绕石家庄市文艺工作取得的成绩、资源优势、未来发展等方面进行座谈,现场气氛热烈。

    高天在座谈会上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广大文艺工作者致以新春的良好祝愿,充分肯定了他们在过去一年对石家庄市文化事业所作的贡献。高天指出,去年,石家庄市文艺界按照中央和省市委要求,深入生活,扎根基层,发挥专长和优势,创作了长篇报告文学《寻找平山团》、评剧《安娥》、现代京剧《奚啸伯》等一大批弘扬主旋律、深受群众喜爱的文艺作品。

    高天强调,目前,石家庄市正处在文艺事业繁荣发展的重要时期,面临着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文艺工作者要承担起职责和使命,发挥艺术才华,创造一流的精品佳作,讲好石家庄故事,传播好石家庄声音。希望大家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扎根人民中进行文艺创造,同时将文艺创造的成果回馈给人民,深入到基层一线去演出、去宣传、去传帮带,把丰富的精神食粮呈现到人民面前,满足人民过上美好生活的文化期待,推进石家庄市文艺事业繁荣发展。(记者 祁鹏娜)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