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 分享
  • 去石家庄市图书馆过个文化年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8-02-13 16:17:42
    语音播报

    去石家庄市图书馆过个文化年

    近日,记者通过市图书馆了解到,在春节期间,该馆不仅照常对读者开放,还将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1月15日到2月28日,市图书馆将与知识视界网站联合推出“我和安全同步行”知识竞赛活动,通过场景模拟教授大家掌握一定的安全知识与急救原则,更好地保护自己与家人;春节期间,将开展“网络书香过大年”系列活动,“九州圆梦·美好生活”在线摄影征集、“经典传情·书福迎春”电子有声贺卡、“书香博闻·畅享阅读”在线闯关答题等活动即将举行;2月1日至2月28日,针对5-12岁的小读者,市图书馆将在官方网站和微信平台推出“乐儿分红包”活动,让小朋友们在互动游戏中轻松学习跨学科、多领域的知识。

    寒假期间,市图书馆少儿部还将开展小读者志愿服务活动,中小学生可以直接到少儿部报名,协助管理员整理图书,丰富假期生活。石图讲堂将举办二月电影展播月活动,春节前后的每周五,石图讲堂将播放《缝纫机乐队》《唐伯虎点秋香》《我的爸爸是森林之王》等九部国内外精彩影片。此外,24小时自助图书馆还将全天为读者提供借书、还书、阅览、无线上网等服务。(记者刘迪)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