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 分享
  • 邢国辉调研节日期间市场供应工作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8-02-14 10:19:51
    语音播报

    邢国辉调研节日期间市场供应工作

    邢国辉调研节日期间市场供应工作

    加大保障力度 确保市场供应

    努力营造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

    近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在调研节日期间市场供应工作时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民生工作的指示要求,切实抓好节日期间市场供应工作,满足市民节日生活需求,为市民营造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

    邢国辉一行实地考察了怀特综合市场、石门公园、长安公园、藁城区梅花镇屯头村,就做好节日期间市场供应工作和做大做强宫灯产业提出指导意见。

    在怀特综合市场粮油、蔬菜、肉类等销售区,邢国辉向销售员详细了解商品价格、货源、商品质量等情况,听取有关部门关于节日期间市场供应和监管工作的情况汇报,以及群众消费状况。邢国辉强调,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保障和改善民生的指示要求,切实抓好节日市场的物资保障和供应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商品供应充足,品种丰富多样,质量优质放心,价格稳定公道,充分满足市民节日生活需求。

    春节将至,省城处处张灯结彩、花团锦簇,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在石门公园、长安公园,邢国辉察看了节日气氛营造情况,指出有关部门要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以亲民、舒适为宗旨,打造更加多彩的城市景观,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浓厚年味。要注重抓好细节,做到色彩丰富,色调搭配柔和温暖,进一步提升亮化的格调和品位。要充分考虑安全、环保和节能等因素,做到规划合理、科学管理,打造亮丽的城市夜景。

    在藁城区梅花镇屯头村,邢国辉实地考察了宫灯博物馆、宫灯特色小镇规划,听取宫灯产业发展汇报。邢国辉指出,要把宫灯这一特色产业做大做强,抢抓市场机遇,高标准进行规划,努力实现集聚发展。要围绕市场需求,增强质量意识、品牌意识,不断提高产品的核心竞争力。要进一步挖掘宫灯文化内涵,把发展宫灯产业与建设美丽乡村结合起来,打造宫灯特色小镇,吸引更多游客旅游观光,带动村民增收致富,实现乡村振兴。

    市领导邓沛然、韩学军、王丽君,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首席记者 齐广君)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