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石家庄领导动态
  • 分享
  • 石家庄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8-02-27 11:13:14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石家庄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坚决彻底肃清周本顺等人恶劣影响

    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邢国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日前,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关于彻底肃清周本顺、梁滨、景春华、张越、杨崇勇、张杰辉等人恶劣影响,持续净化政治生态的通知精神,研究石家庄市贯彻落实意见。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大家逐一表态发言,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决定,坚决落实省委通知精神,坚决彻底肃清周本顺等人恶劣影响,持续净化政治生态,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毫不动摇地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石家庄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认真践行“四个意识”,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上来,坚决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部署要求,全面彻底干净肃清周本顺等人的恶劣影响,从政治、思想、工作、组织、作风等方面坚决划清界线,切实在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上做表率。

    会议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绝对忠诚于党、忠诚于党的事业。要始终敬畏党纪国法,从严从实要求自己,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坚决反对和克服特权思想、特权现象,严格约束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真正做到清清白白为官、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坚持正确的用人导向,严把政治关、品行关、作风关、廉洁关,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新局面。

    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法、检“两长”,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首席记者 齐广君)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