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石家庄领导动态
  • 分享
  • 石家庄市政协: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8-02-28 09:49:17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政协: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日前,市政协党组书记刘明轩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关于彻底肃清周本顺、梁滨、景春华、张越、杨崇勇、张杰辉等人恶劣影响,持续净化政治生态的通知》精神及石家庄市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各副秘书长等列席会议。

    大家在表态发言中一致认为,对周本顺等人严重违纪违法问题作出的处理决定,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零容忍、全覆盖、无禁区的坚定决心。大家表示,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对党忠诚、听党指挥、为党尽责。

    刘明轩强调,石家庄市各级政协党组织要坚决拥护党中央依法查处周本顺等人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的重大决定,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上来,从政治上思想上组织上作风上彻底肃清周本顺等人对河北政治生态造成的恶劣影响。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决把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切实担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从周本顺等人的案件中深刻汲取教训,从小事做起,从严要求自己,以案为鉴,警钟长鸣,防微杜渐。要把肃清周本顺等人恶劣影响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真正做到政治上坚定、组织上忠诚、思想上干净、工作上踏实,把人民政协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会议还研究了市政协党组2018年工作要点。(记者 戴丽丽)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