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科教文卫
  • 分享
  • 石家庄市二院救助贫困糖尿病患者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8-02-28 10:53:33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二院救助贫困糖尿病患者

    为积极帮助解决石家庄市城乡特困群众“因病致贫、因病返贫”问题,日前市红十字会、市第二医院共同携手,启动2018年度贫困糖尿病患者救助项目。

    项目救助对象为具有石家庄市城乡户籍的贫困糖尿病患者。对符合救助条件的贫困糖尿病患者,救助其住院费用自负部分的50%,救助上限每人不超过2000元。每位患者每年只享受一次救助。救助时间为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持有石家庄市城乡户籍的贫困糖尿病患者,开具村(居)委会及乡镇(街道办)两级贫困证明或持低保证件,到市第二医院就医并填写救助申请表。医院审核汇总被救助人资料上报市红十字会进行审核。市红十字会审核批准后下拨救助款至医院。救助款到位后,被救助人携带相关材料到医院财务科领取救助款。(记者 王丽强采写)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