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科教文卫
  • 分享
  • 石家庄十三中举行开学典礼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3-07 09:13:41
    语音播报

    石家庄十三中举行开学典礼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杰通讯员赵拢)4日下午,石家庄市第十三中学举行隆重的新学期开学典礼,鼓励全体师生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迎接新学期的挑战,为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打造一个良好开端。

    校长李振江说,春天是播种的季节,只有春天播下希望的种子,才会换来秋天丰硕的成果,“青少年时期就是人生的春天,只有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整个人生才会更有意义。”

    2017年河北省“孝老敬亲美德少年”,高一1班的谭梦同学向大家分享了参加石家庄市第五届“鲜花送雷锋”活动的感悟,告诉同学们“只要心中有爱、行中有善,人人都能成为活雷锋。”

    开学典礼上,对2017年先进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颁发石家庄市先进班集体、石家庄市学雷锋先进班集体、长安区先进班集体、长安区学雷锋先进班集体、校级先进班集体以及各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学雷锋先进个人、校园之星等多个奖项。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