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图片新闻
  • 分享
  • 2018京津冀盲人冰雪运动(河北省)示范活动在石家庄拉开帷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3-10 08:08:13
    语音播报

    2018京津冀盲人冰雪运动(河北省)示范活动在石家庄拉开帷幕

    图为盲人们在进行冰上趣味运动“仙人指路”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呼延世聪)9日上午,由中国盲人协会主办的2018京津冀盲人冰雪运动(河北省)示范活动在石家庄拉开帷幕。盲人冰雪运动爱好者、冬季体育教练员、健身指导员等8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悉,2018京津冀盲人冰雪运动(河北省)示范活动由中国盲人协会主办、河北省残疾人联合会指导、河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及河北省盲人协会共同承办。此次活动中,省福利基金会正式向天山海世界授予“河北省残疾人冰雪运动示范基地”牌匾,盲人朋友们也可以在当天体验四项冰上趣味运动:拔河比赛、竞速行走比赛、仙人指路、自由体验。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