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 分享
  • 小壁林区植树活动将持续到3月19日

    来源:燕赵晚报 2018-03-13 09:19:51
    语音播报

    小壁林区植树活动将持续到3月19日

    3月12日,是我国第40个植树节,石家庄市各地开展了多种形式义务植树活动,作为市区主战场的小壁林区也迎来了1500名市民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据市园林局小壁林区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自3月10日林区开始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来,3天里7800多名市民种植刺槐、白蜡、金叶榆和金叶复叶槭共万余株。据了解,小壁林区植树活动将持续到3月19日。

    昨天,来小壁林区植树的市民依然热情高涨,大家来到植树区域,领铁锹、扛树苗、挖树坑、栽树苗……“今天是植树节,我们老两口特意来咱们的城市绿肺种几棵树,希望咱省会的环境越来越好!”市民李滔说,这已是他们老两口第六年来这里植树了,每次来都很兴奋,感觉林区的树木比去年更多了!(记者冯月静)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