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 分享
  • 石家庄市青基会举行2018年度首个开放日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8-03-13 09:59:49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青基会举行2018年度首个开放日

    市青基会举行2018年度首个开放日

    石家庄市希望工程将向贫困地区课堂延伸打造新品牌

    3月12日,石家庄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举行2018年度首个开放日,就社会捐赠和资金使用情况及2018年石家庄市希望工程开展计划,向社会公开并接受监督。活动中,爱心企业润江集团向石家庄市青基会捐赠100万元公益基金,用于希望小学建设和青少年事业发展。

    石家庄市希望工程自1992年实施以来共筹资8000余万元,资助大、中、小学生7万余名,在石家庄市平山、赞皇、灵寿等地援建希望小学、书库、快乐体育园地、音乐教室、电影院线、多媒体教室、爱心食堂等400余所。2016年,成立了石家庄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旨在为希望工程规范化、透明化管理、依法运行提供保障。

    据介绍,2018年,石家庄市除继续推进希望工程传统品牌项目的实施外,还将以“双问计”活动为载体,瞄准脱贫攻坚重点领域和地区,探索和创新工作新品牌。开展“爱心的连线(梦想大篷车)——快乐课堂”为品牌的关爱留守儿童、贫困青少年的公益活动,邀请各专业志愿者走进课堂讲授文化课、艺术课、体育课等。(记者 戴丽丽)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