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社会民生
  • 分享
  • “绿丝带·心灵课堂”系列活动签约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8-03-14 09:32:34
    语音播报

    “绿丝带·心灵课堂”系列活动签约

    3月7日下午,由市第八医院、市综治办、石家庄广播电视台合作开办的石家庄市“绿丝带·心灵课堂”系列活动在市八院正式签约。

    “绿丝带·心灵课堂”系列活动是以“促进心理健康,建设幸福石家庄”为目的,发挥石家庄市第八医院精神卫生专业优势,依托石家庄广播电视台媒体资源和市综治办的政府职能,共同承担社会责任的一项具体举措;是继2017年三方合作开设“绿丝带·心理之约”栏目之后的又一项工作创新。

    节目依托石家庄广播电视台《老朋友俱乐部》节目,每周五8点半至9点开设时长25分钟的“绿丝带·心灵课堂”专题节目。围绕石家庄市紧急心理救援热线的服务内容,市八院安排专家讲精神卫生知识、惠民政策、进行互通连线,线上解决或回馈市民心理健康咨询问题,通过精准推送达到宣传普及和引流的作用,使心理救援热线深入人心。

    此外,市八院还联手市委老干部局、市教育局、市民政局等多部门,以“绿丝带·心灵课堂”——家长课堂、社区课堂、职工课堂”等流动课堂的形式,走进社区巡讲10场,高校巡讲5场,中小学巡讲10场、企事业单位巡讲5场共计安排30场流动“绿丝带·心灵课堂”,在石家庄市掀起关注精神健康、阳光生活的新风尚。(记者 王丽强)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