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头条新闻
  • 分享
  • 邢国辉赵县调研:以昂扬向上的精神做好各项工作 努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创出新业绩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8-03-15 10:28:10
    语音播报

    邢国辉赵县调研:以昂扬向上的精神做好各项工作 努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创出新业绩

    邢国辉到赵县进行调研

    以昂扬向上的精神做好各项工作

    努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创出新业绩

    并就做好当前石家庄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提出要求

    3月13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在赵县调研时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对石家庄工作的一系列指示要求,以昂扬向上的精神抓好各项工作,努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创出新业绩,为石家庄市发展大局作贡献。

    邢国辉一行考察了赵县北王里镇西正村、柏林禅寺片区改造项目。随后,在赵县县委机关,邢国辉主持召开汇报座谈会,听取赵县工作汇报,提出指导意见。

    邢国辉指出,要深刻领会、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示,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围绕市委十届四次全会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的奋斗目标和“四高四强”的内涵要求,苦干实干、奋发作为,努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创出新的业绩。

    邢国辉强调,要在加快发展“4+4”现代产业上下功夫,加快培育主导产业,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在抓好县城建设攻坚提质上下功夫,大手笔推进县城建设,坚决实现“两违”清零,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县城环境。要在改善生态环境上下功夫,全面提高科学治污的能力和水平。要在全力维护社会稳定上下功夫,深入开展信访积案大化解“双百日”清仓行动,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邢国辉强调,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强党的建设是保证。要增强政治定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锤炼过硬作风,以开展“双创双服”活动为契机,深化拓展“双问计”活动,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效落实。要夯实基层基础,扎实做好村“两委”换届,大力整治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过硬、全面进步。

    近期华北地区出现较为严重的雾霾天气。由于受不利气象条件的影响,增加了治理大气污染的难度,石家庄市防治大气污染形势严峻。13日下午,邢国辉还专门来到赵县环保分局,通过污染源监控平台察看石家庄市大气污染网格化监控等情况,听取石家庄市环保有关工作汇报,就进一步加强大气污染治理、有效应对重污染天气进行调度。邢国辉指出,要切实把大气污染防治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坚持科学精准治霾,采取过硬措施,坚决打好大气污染治理攻坚战;要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强化部门监管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使每项工作、每个措施、每个重点部位都落实到人头上,以责任的落实最大限度减少重污染天气过程对石家庄市环境空气质量的影响。要加强执法人员教育和管理,严格环境执法监管,严厉打击偷排偷放等违法行为。

    市领导李德进,赵县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首席记者齐广君)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