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科教文卫
  • 分享
  • 中甲联赛再战弱旅 永昌主场力争连胜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8-03-16 11:57:28
    语音播报

    中甲联赛再战弱旅 永昌主场力争连胜

    本周末,2018赛季中甲联赛将进行第二轮的争夺,石家庄永昌队将在3月18日晚上继续坐镇裕彤国际体育中心,迎战呼和浩特队。首轮取得开门红后,古特比的球队将努力延续胜利势头,争取主场连胜。

    联赛首场比赛,永昌虽然2比1逆转梅州客家,但这场球赢得并不轻松,从比赛过程也不难看出,球队的运转还没进入最佳状态,不少球员踢得比较拘谨。而要想尽快使全队进入战斗状态,最好的途径无疑是在联赛的实战中不断用胜利提升自信。过去一周里,永昌全队备战气氛不错,特别是一些尚未得到出场机会的小将,在预备队比赛和训练中表现十分抢眼。

    呼和浩特队上赛季在中甲排名第十名,赛季结束后该队被曝出欠薪丑闻,俱乐部一度险些解散。最终由当地政府出手,呼和浩特队才在最后时刻赶上了2018年的中甲报名,而在这段时间里,主教练和一些球员出走,导致呼和浩特队元气受损,新赛季被外界认为是降级的热门球队之一。不过对永昌而言,周日的这场比赛考验不小。作为一支防守硬朗并且韧劲十足的草原球队,呼和浩特队曾让永昌吃过苦头。去年古特比在冲超关键战中客场挑战呼和浩特,球队在两球领先的大好局面下,下半场被对手连进三球,最终2比3惨遭逆转。那场失利直接导致永昌冲超功亏一篑,因此,此次在裕彤的复仇之战,永昌必须吸取去年客场失利的教训,比赛中绝对不能有轻敌的想法。

    就在本周,永昌与队长马修斯签下了新合同,巴西射手续约到2019年,这对全队来说是个振奋的消息。马普库由于跟球队会合较晚,还需要合练一段时间才能出场。首场比赛打入致胜球的艾伦,本轮将继续得到首发的机会。目前永昌队内U23球员人才济济,甚至可以同时让两名U23球员首发,把握好年轻球员的积极性,让他们的求战欲望发挥作用,也因此成为了古特比日常的工作重点之一。(记者刘真)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