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科教文卫
  • 分享
  • 央视“点亮梦想”节目在石家庄招募选手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3-19 09:11:59
    语音播报

    央视“点亮梦想”节目在石家庄招募选手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任利)近日,由麦当劳携手CCTV14—少儿频道举办的“点亮梦想”节目在石家庄举行了石家庄站的海选启动仪式。据介绍,该节目在全国范围内展开招募,将有60名儿童登上“点亮梦想”节目舞台。本月起,麦当劳在全国超过1000家餐厅推出“点亮梦想”主题派对,成为孩子们的梦想加油站。

    记者了解到,麦当劳首次携手CCTV14—少儿频道,为中国儿童打造全国性舞台,让他们表现才华、展现梦想。2018年3月1日到6月30日,顾客可以通过微信小程序“i麦当劳”相关页面报名并上传视频;经过公众投票和专业评审后,孩子将受邀前往全国15个城市参加选拔,各地最后将选出四名孩子(即全国共60名),参加2018年暑期在北京进行的“点亮梦想”节目录制。节目组将邀请知名专业嘉宾,为孩子们提供专业的指导和点评。节目预计于2018年9月播出。

    同时,麦当劳全国超过1000家餐厅将以“点亮梦想”为主题,为3-9岁儿童举办餐厅派对。孩子们将获得专属的《梦想护照》,在麦当劳品牌大使的带领下,体验“说出梦想”“跳出梦想”“画出梦想”等环节,还能享用美食及玩具。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