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科教文卫
  • 分享
  • 长城医院心肌介入治疗使患者受益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8-03-21 10:50:27
    语音播报

    长城医院心肌介入治疗使患者受益

    石家庄长城医院自去年与北京哈特瑞姆心脏医生集团联合成立长城医院·哈特瑞姆心脏中心以来,心肌病科介入治疗例数同比增长256%,其中希氏束起搏术在河北属于率先开展,已有数百名患者从中受益。

    石家庄长城医院心血管科是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十二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单位,也是在中西医结合治疗世界性疑难病——心肌病、心衰方面享誉全国的特色专科。多年来,该院通过深入研究创立了一套以中药益气活血、解毒宁心,从“毒”论治,配以强心、利尿、抑制神经内分泌过度激活等西药治疗的中西医结合特色疗法,已使众多被“三甲” 医院认为只有做心脏移植手术才能挽救生命的重症扩张型心肌病、心衰患者重获新生。医院先后获得省级科技成果奖和省中医药学会科学技术奖,成为医疗行业治疗心肌病、心衰的中坚力量之一。(王振岭)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