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区县新闻
  • 分享
  • 石家庄铁道大学进社区开展“两会”宣讲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3-25 11:28:19
    语音播报

    石家庄铁道大学进社区开展“两会”宣讲活动

    3月23日,石家庄铁道大学进社区开展“两会”宣讲活动。图为宣讲现场。 景轩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景轩)3月23日,石家庄铁道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组成了一支充满活力的小分队,前往石家庄建华家园社区开展了“两会”宣讲活动。

    3月23日,石家庄铁道大学进社区开展“两会”宣讲活动。图为宣讲现场。 景轩摄

    3月23日,石家庄铁道大学进社区开展“两会”宣讲活动。图为居民踊跃互动。 景轩摄

    这支小分队主要从“两会”中心内容展开宣讲,回顾过去五年人民生活的变化,从健康中国、共享经济讲到养老、医疗保障制度的正式确立,发展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等方面,通过生动的语言向居民们详细解读“两会”中与百姓利益密切相关的内容。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