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科教文卫
  • 分享
  • 河北将举办“企业家”马拉松赛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8-03-29 15:36:56
    语音播报

    河北将举办“企业家”马拉松赛

    5月27日,全国首个以“企业家”命名的全公益马拉松赛将在河北省举行。记者获悉,本项赛事所有报名费及商业赞助费全部用于精准扶贫全民事业。

    2018中国峰峰·企业家马拉松赛将于5月27日7时30分在峰峰矿区人民政府鸣枪开赛,届时全国各地知名企业家及商业精英将汇集山水古城峰峰。此次马拉松赛将设全程马拉松赛、半程马拉松赛和5公里迷你马拉松赛。全程马拉松赛设置500个参赛名额、半程马拉松赛设有700个参赛名额、迷你马拉松赛名额为800个。其中,全程和半程马拉松分设男、女组和企业家组,全程马拉松赛企业家组男女冠军的奖金为1万元。

    比赛的赛道途经磁州窑艺术区、响堂石窟等著名风景区,而参与赛事的跑友还可凭号码布免门票游览这些知名景点,在跑步之余,深度体验峰峰积淀千年的文化底蕴、怡人悦目的好山好水、新奇走俏的旅游体验、昂扬向上的人文精神。(记者 刘真)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