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图片新闻
  • 分享
  • 游石家庄植物园这些人享受免费、半价!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3-30 14:40:58
    语音播报

    游石家庄植物园这些人享受免费、半价!

    植物园供图

    植物园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蔡艳荣 通讯员李晶泽、潘娜)春风十里,连日的高温催开了石家庄市植物园的各色花儿。紫叶李、迎春、玉兰、梅花、榆叶梅、杏梅等10余种春花植物争奇斗艳,吸引人们前往赏花游园。

    位于园区中部的梅园是室外梅花的集中种植区。梅花盛开之时,徜徉梅花间,温柔的春风中透出的幽幽花香扑鼻而来。这里汇集了宫粉、绿萼、朱砂、龙游等各类梅花二十余种。梅园依地势起伏形成蜿蜒之势,满园梅花与垂柳、白墙相互映衬,美不胜收。除此之外,园内的杏梅、榆叶梅、美人梅、贴梗海棠等也已吐蕊竞放,红色、粉色、白色、明黄各色花朵挤挤挨挨,远望如彩云环绕,处处透出春天的生动。清明期间部分室外郁金香也将应时开放。

    温馨提示:

    植物园4月1日起门票价格为40元/张。

    老人70岁以上,儿童1.2米以下,现役军人、残疾人凭有效证件可享受免费入园优惠。

    学生(大学本科及以下学历,不含成人教育和研究生)及60岁以上老人凭有效证件可以享受半价优惠。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