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区县新闻
  • 分享
  • 河北省首届女子半程马拉松正定开跑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8-04-02 11:36:30
    语音播报

    河北省首届女子半程马拉松正定开跑

    图为2018河北正定女子半程马拉松赛举行,参赛选手为古城正定的春天增添了一道风景。记者张晓峰 摄

    4月仲春,万物复苏,春意盎然。2018河北·正定女子半程马拉松4月1日在正定南门魅力开跑。

    本次赛事设置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迷你马拉松(4.5公里)两个项目,以专业的赛事服务、独一无二的赛事质感,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的4000多名女性参赛。她们在正定古城放飞自我,运动和美丽的结合让她们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2018河北·正定女子半程马拉松,是河北首届以女性跑步爱好者为主体的马拉松赛事,也是市体育局“全城热练”品牌重点推荐赛事。古城正定南城门为比赛始终点,途经滹沱河花海,充分保留了石家庄(正定)国际马拉松的经典赛段,把最美的城市风景线凝聚于赛道。此次赛事共设立5个补给站,除饮水外,赛事还为跑者提供面包、香蕉等丰富的健康补给,同时还有正定小吃,让选手们在参赛的同时品尝特色美食。

    红墙绿柳、古色古香,参赛选手完赛后还可游古城、爬城墙,赏析精美古建筑,参赛春游两相宜。本届女子半程马拉松,也为文化旅游+体育概念做出了完美诠释,更生动展示古城的魅力。(记者 刘真)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