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 分享
  • 李雪荣出席石家庄市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调度会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8-04-10 14:56:34
    语音播报

    李雪荣出席石家庄市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调度会

    市领导在石家庄市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坚持问题导向 强化责任担当

    4月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雪荣在石家庄市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调度会上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立行立改,确保如期完成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各项任务目标。

    会上,听取了市发改委、市扶贫办和四个国定贫困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的汇报,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研究部署。李雪荣指出,目前,石家庄市的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已经进入了攻坚阶段。四个国定贫困县要提高政治站位、工作站位、责任站位,围绕有序搬迁、规范搬迁、高效搬迁、致富搬迁和廉洁搬迁做好各项工作,以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推动工作落实。

    李雪荣强调,易地扶贫搬迁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也是重大的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认真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和时间账,确保严格按照要求如期完成各项任务。要扎实做好搬迁管理工作,有序进行搬迁,完善配套措施,加强入住项目的管理,认真做好土地复垦。要加强分散安置人员的管理,确保贫困群众居住有地方、生活有保障。要统筹安排好扶贫产业,做到既要搬新家又要谋新业。要严格规范管理措施,确保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全面强化督导考核,四个国定贫困县要强化主体责任,党政一把手要亲自研究部署、亲自推动工作,分管同志要一线指挥,确保工作落实。(记者 董昌)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