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 分享
  • 敬业集团3D打印机金属冶金展上夺人眼球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8-04-16 09:49:58
    语音播报

    敬业集团3D打印机金属冶金展上夺人眼球

    为推进集团品牌化战略,近日,敬业集团参加了在重庆举办的第十八届中国金属冶金展。这一在国内外金属冶金行业具有深远影响力的盛会,吸引了宝武、鞍钢等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的900余家知名企业参展参会,展出内容涉及从金属矿产资源开发、冶炼到精深加工的金属冶金工业全产业链。

    本次展会重点展示了“敬业增材制造”(3D打印)气雾化合金粉末及3D打印出的精密模具。

    展会现场,“敬业增材制造”从德国EOS公司引进的M290金属3D打印机夺人眼球,众多客户观看汽车安全气囊零部件模具打印的过程。3D打印市场部经理田雨介绍,该零部件模具打印需要60小时,打印完成后只需经过简单处理即可用于汽车生产。现“敬业增材制造”3D打印生产线满负荷生产,产品多用于航空航天、汽车等领域。(记者郭卉)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