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 分享
  • 本周这些道路维修 请注意安全

    来源:燕赵晚报 2018-04-16 11:07:37
    语音播报

    本周这些道路维修 请注意安全

    本周(4月16日-22日),石家庄市城管委有关单位将对部分道路进行路面修补、排水管道疏通掏挖等,提醒过往车辆和行人注意通行安全。

    市道桥处将在以下路段开展道路病害维修,为减少对交通的影响,沥青路面维修全部安排在22时至次日5时进行,当晚铣刨、当晚修复,便道和路缘石维修在不影响市民通行的情况下白天进行。机动车道维修期间不封闭交通,只临时围挡施工区域,请广大市民经过施工路段时注意通行安全。

    维修路段包括:红旗大街(裕华路-汇丰路)、中华大街(新石南路-北二环)、中华大街(北二环-新石南路)、维明大街(裕华路-南二环)、工农路(南长街-时光街)、工农路(北杜村西-铁路)、谈固西街(中山路-建明北路)、建华大街(裕华路-中山路)、谈固东街(中山路-裕华路)、光华路(建设大街-谈固东街)、丰收路(建华大街-体育大街)、跃进路(建华大街-体育大街)、翟营大街(中山路-光华路)、青园街(中山路-和平路)、建设大街(健康路以北快车道)。

    市排水处将在北荣街、赵佗路、友谊大街、新石南路、汇丰路、永安街、富强大街、汇华路、宏安街、华平胡同(旧仓石路-茶叶厂路)、体育大街、青园街等对排水设施进行疏通掏挖,为方便市民通行,机动车道掏挖期间不封闭交通,只设置隔离墩和闪光灯,提醒过往车辆和行人注意交通安全。(记者孙会芳)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