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 分享
  • 本周天气“无常”气温先升后降

    来源:燕赵晚报 2018-04-16 11:08:48
    语音播报

    本周天气“无常”气温先升后降

    新的一周到了,石家庄市天气却还是阴晴不定,比较“无常”,先是晴热,让人感觉夏天要来了,可是周末预计会迎来降雨降温,这下又回到了春天。总之,要想迎来真正的夏天,大家还需要等待再等待。

    上个周末,石家庄市天气总体不错,灿烂的太阳一直陪伴着市民,气温自是随之上升,尤其是4月15日,终于再次站到了20℃以上,最高气温为20.2℃。不仅天气晴好,空气质量也比较给力,基本处于二级良的状态,市民度过了一个惬意的周末。

    4月16日,我们又迎来了新的一周。记者从气象部门了解到,本周天气还是多变的,先晴后阴,而且还可能有雨,气温是先升后降。根据最新气象信息,4月16日石家庄市是晴转多云的天气,最高气温23℃。4月17日多云转晴,气温升至27℃。

    如果市民认为冷空气大势已去,天儿从此就暖和起来了,那就错了。因为,20日起,雨又要来了,而且周末气温还会下降10℃左右。对于庄里的天气,只能用网友们调侃的一句话形容:众里寻它千百度,它想几度就几度。对此,专家提醒市民要注意气温变化,根据自己情况增减衣物,千万不要感冒了。(记者崔虹)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