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 分享
  • 以实干争先精神加快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8-04-16 11:32:22
    语音播报

    以实干争先精神加快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深刻感悟辉煌成就 切实增强“四个意识”

    以实干争先精神加快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

    邢国辉主持学习会并讲话

    4月15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感悟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自觉增强“四个意识”、树牢“四个自信”,坚定信心、鼓舞斗志,以实干争先精神加快推进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建设。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主持学习会并讲话。

    在学习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大型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进、接续奋斗,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中国前所未有地走近了世界舞台的中央。实践充分证明,中国共产党不愧为一个伟大、光荣、正确的党。大家一致认为,有习近平总书记这个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我们一定能乘风破浪、无往而不胜,一定能够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

    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政治定力,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党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委部署要求。要进一步激发工作责任感,提振干事精气神,用心用力干好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苦干实干拼命干,努力在新时代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征程中创出佳绩,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学习会。(首席记者齐广君)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