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 分享
  • 石家庄市召开精准脱贫驻村帮扶工作推进会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8-04-16 11:45:04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召开精准脱贫驻村帮扶工作推进会

    石家庄市精准脱贫驻村帮扶工作推进会议强调

    压实责任 主动作为 从严从实做好驻村帮扶工作

    4月15日,我市召开石家庄市精准脱贫驻村帮扶工作推进会,对推进驻村帮扶各项任务有力有效开展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农工委书记王韶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效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灵寿县委组织部、市工商联驻平山县下槐镇南文都村工作队、市国税局驻行唐县上方乡西城仔村工作队、市质监局驻赞皇县西阳泽乡石碑村工作队等先后对各自驻村帮扶工作情况进行发言。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的扶贫开发形势,明确精准扶贫目标,瞄准脱贫验收标准,从严做好扶贫脱贫工作。要聚焦目标任务,实现精准发力。各驻村帮扶工作人员要以抓铁有痕的毅力,把驻村帮扶工作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清醒认识当前驻村帮扶工作中存在的突出矛盾和薄弱环节;强化实干担当,真正落实好驻村工作队在脱贫帮扶工作中的职责任务;突出管理约束,切实把严守驻村纪律挺在脱贫帮扶工作前面。同时,要倾力保障支持,充分发挥派出单位的强大后盾作用;压实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县乡党委对驻村帮扶工作的领导指导,为进一步加快石家庄市脱贫攻坚步伐作出更大贡献。(记者王巍)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