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区县新闻
  • 分享
  • 省农发办到元氏县调研项目建设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8-04-20 16:40:30
    语音播报

    省农发办到元氏县调研项目建设

    日前,省农发办相关负责人和市农发办负责人到元氏县调研农发工作。

    调研组一行在元氏县轩鑫生态园会议室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园区规划及建设情况汇报。会后,调研组一行冒雨到2017年农发产业化项目育苗温室施工现场进行了视察,并对项目建设提出了科学指导。调研组一行先后视察了2012年度、2015年度实施的农业综合开发产业化财政补助设施大棚项目,详细询问了大棚建成后经营和生产管理情况。看到大棚中果实累累,调研组为生态园在北方种植亚热带水果成功且效益很好感到高兴,对市县农发工作给予肯定。

    在元氏县负责人的邀请下,调研组视察了元氏县万花山生态森林公园工程在建现场,并到万花山生态森林公园建设指挥部听取了公园建设规划设想的报告。省、市农发办负责人对万花山万亩生态森林公园项目给予肯定。按照省市深化“双创双服”活动,构建“4+4”现代产业格局要求,结合县农发办工作实际,调研组指出,元氏县农发办可在万花山项目中参与路、水、林,物联四网建设,各部门要尽快拿出实际方案进行研讨。(孙少伟)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