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区县新闻
  • 分享
  • 石家庄裕华区信息技术教育现场会举办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2018-04-23 11:30:27
    语音播报

    石家庄裕华区信息技术教育现场会举办

    近日,裕华区教育系统精细化管理暨信息技术教育现场会在四十四中举办。

    四十四中校长夏强以《践行精细管理,推进学校内涵发展》为题做了汇报,强调精细化管理是学校从一所城乡接合部的薄弱学校不断发展,实现转型和突破的重要推力,精细化管理包括五个维度:以强师兴校为关键,以立德树人为目的,以课程开发为追求,以建章立制来保障,以智慧校园来提升,之后重点介绍了学校教育信息化改革情况,学校率先在教育信息化改革方面发力,提升智慧教学设备的配备与使用水平。

    裕华区教育局局长赵玉秋对四十四中在精细化管理和信息技术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该校在管理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和现代化上取得了丰富经验,是义务教育发展高位均衡、优质均衡的缩影。 (首席记者李云萍)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