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区县新闻
  • 分享
  • 行唐金丰公社成立并进行社员招募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8-04-24 11:49:00
    语音播报

    行唐金丰公社成立并进行社员招募

    近日,“让世界为你种田金丰公社社员招募大会”走进行唐,行唐金丰公社同日揭牌成立。活动发布了金丰公社针对行唐区域的种植服务方案,并进行了社员招募。

    随着中国城镇化浪潮的推进,农业的发展有了更加广阔的空间及可能,日益成熟的新型农业经营体系,让农业呈现出专业化、规模化、工厂化、标准化的特征。农业服务需要相对大规模的集中生产才能发挥最大价值,而近年来我国的土地流转、托管、合作机制实现规模化,也催生了农业服务的大需求,2017年7月18日,由中国领先的农化企业——金正大集团发起并控股,由世界银行、华夏银行、亚洲开发银行共同参与成立的中国首家现代农业服务平台——金丰公社应运而生。历时8个月,金丰公社在全国快速发展已经初具规模。

    行唐作为农业大县,金丰公社的引入将为行唐现代化农业的发展注入新的动能和农业服务的先进理念,推动行唐农业快速、健康发展。行唐金丰公社注资成立以来,以农业服务为发展方向,凭借金丰公社汇聚的优质资源,不断发展当地的服务团队,为种植户提供优质现代化的农业服务。并将聚合行唐县各个乡镇种植业农户的大数据信息,引领行唐县农业走向高品质、精细化、智慧化和可持续化发展。(记者张静雯)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