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科教文卫
  • 分享
  • 贵美人大爱善心传播正能量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8-05-02 10:49:10
    语音播报

    贵美人大爱善心传播正能量

    近期以来,贵美人医疗美容医院充分利用裕华区退役军人管理中心搭建起来的桥梁,用实际行动来回馈、服务社会,推动公益事业发展。

    日前,由石家庄市裕华区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中心、共青团石家庄裕华区委主办的“贵美善行·臻爱永恒·贵美人关爱退役军人帮扶捐助活动”正式启动,和颐集团、石家庄贵美人医疗美容医院、石家庄德尚网络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对孙田增、王晋富等5名生活困难的退役军人进行捐助,每人发放5000元救助金,用于改善生活质量,解决燃眉之急。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裕华区团区委书记张燕、民政局副局长兼中心主任刘永伟、石家庄德尚网络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总监王波、石家庄贵美人医疗美容医院品牌总监张金良。退役老兵的安抚问题关乎国家的发展、社会的稳定、民族的复兴,贵美人医疗美容医院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启迪企业中的青年中坚力量,将企业的价值利用最大化,实现企业发展成果的最大化,为创建青年优秀集体,争创市青年文明号而不断努力。

    石家庄贵美人医疗美容医院自成立以来,秉承“贵美臻善”的核心理念,陆续被授予河北省科技型企业、裕华区文明单位、石家庄市文明单位、诚信联盟单位等殊荣。

    这次,贵美人志愿团队来到“老兵之家”—裕华区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中心,看到了这样一群人,他们曾经为国家奉献了青春甚至热血,他们关联着国家、民族的安全与幸福,他们就是我们的退役军人。而退役军人退伍后的生活保障问题是国家社会稳定、区域经济发展的大事。贵美人医疗美容医院作为裕华区有责任和担当的企业,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与石家庄市裕华区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中心、共青团石家庄裕华区委共同建立、健全集中统一职责清晰的退役军人管理保障体制机制,为开创新时代退役军人生活保障、就业创业的新局面尽微薄之力。

    “上善若水利万物,知善至善利苍生”,对于贵美人而言,每一次的爱心捐赠和公益活动都意义非凡,它不仅加强了企业的文化建设,给员工传播了精神文明,同时也尽到了做公民的责任和义务。作为有爱心有责任感的企业,贵美人将在公益路上一直走下去,并向社会传递越来越多的正能量。(时风娇)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