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 分享
  • 石家庄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十二次主席会议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8-05-03 10:53:21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十二次主席会议

    5月2日,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十二次主席会议,集中学习政协章程和有关文件精神,并对市政协5月份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政协主席刘明轩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武义青、范振增、葛瑞芳、郭斌、闫纯锴、宋学恭,秘书长赵磊出席会议。

    刘明轩指出,新修订的政协章程为新形势下做好人民政协工作提供了总遵循。要把学习贯彻政协章程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把新修订的政协章程贯彻落实到政协履职全过程,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与学习贯彻宪法相结合,着力提升政协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为促进石家庄市改革发展稳定作出新贡献。

    刘明轩指出,政协作为国家政治层面上专门的、最大的建言献策机构,只有在坚实的调查研究基础上,才能发出政协好声音。主席会议成员要利用5月份“无会月”的时机,带头按照2018年调研计划,真正扑下身子、深入基层,认真开展调查研究,掌握第一手资料,撰写出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要学习借鉴外地政协先进经验做法,进一步改进完善协商方式,提高协商实效,传递政协声音,凝聚起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刘明轩要求,市政协各部门要切实在提高工作实效上下功夫,认真研究梳理5月份重点工作,制定合理的工作计划,精心组织,统筹安排,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抓好工作落实。(记者戴丽丽)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