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区县新闻
  • 分享
  • 线上线下互融互通 国寿电销转型升级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10 14:22:54
    语音播报

    线上线下互融互通 国寿电销转型升级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晓)4月26日,来自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省分公司的200多名电销人员齐聚省会,共同见证该公司第一届“CC Sail”俱乐部成立。

    据了解,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CC Sail”俱乐部是由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省分公司电话销售中心发起成立,以激励电销精英快速成长、不断增强线上精耕线下深耕服务的流程和能力、提升成员综合拓展与服务能力、促进交流先进经验研讨、进一步开拓成员创新销售与管理能力、全面实现电销渠道转型升级为目的,以不断提升组织建设和文化建设为核心,努力培育、打造一支起到领先作用的团队。俱乐部通过章程,将职责和任务细化其中,促进实现自主经营、自主管理、相互学习、共同提升,将精英文化根植到每一位销售人员心中。该团队中的所有销售人员,在面向客户时,既是理财规划师,又是风险规避师;面向公司时,既是业务流程的执行者,又是合规经营的践行者,更是公司品牌的宣传者;面向渠道时,既是传道授业的讲师,又是职业生涯规划的导师;面向团队时,既是销售业绩的贡献者,又是团队文化的塑造者。

    会上,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电销中心总经理刘华震宣读了精英俱乐部章程,大会现场选举产生了首届俱乐部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分别由来自全省各地市的8位销售精英担任。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省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赵惠福对首届精英俱乐部提出了发展规划:一是建立精英文化,培养共同价值。俱乐部成员要凝聚价值共识,遵守社会公序良俗,大力提倡尊老、孝悌、扶弱、慈善文化,打造一支志存高远的仁义之师;二是做科技运用的开路先锋,建立自己的“掌上神军”。通过掌上国寿、e宝、e店、微信公众号、国寿官网,让销售和服务插上科技的翅膀,尽显电销本色;三是把精英俱乐部做成精品工程。铭记俱乐部宗旨,遵守俱乐部章程,发挥俱乐部作用,使其成为行业翘楚的、引领潮流的、理念先进的、充满正能量的影响力中心,发挥出一加一大于二的作用,成为行业中金光灿灿的名片。

    “消费者对保险服务的需求日益多元化,对于保险职业人的专业素质要求也越来越高。”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省分公司总经理王吉山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河北国寿将努力打造一支有血性、有灵魂、有本事、有道德的‘四有’文化服务团队,让电销精英成长为诚信、专业、充满正能量的新时代优秀保险职业人。电销精英人员通过更加专业化的服务能力和水平,为客户带来更多的保险服务获得感,也给自己带来更多的从业价值获得感。”王吉山表示,从整个销售团队讲,电销是中国人寿转型升级的急先锋。在电销团队中,需要一支素质更高、专业化更强的队伍,来为整个团队起到引领作用,继而带动河北国寿20多万名销售大军整体素质的提高。

    王吉山还提出,“大智移云”时代,无处不互联,河北国寿启动了线上与线下的互融,即线上获客,线下为客户提供服务,来满足客户多元化的需要。另外,公司将通过电销渠道进行更多更全面的探索,弘扬中国人寿“成己为人,成人达己”的核心文化,开展慰问孤寡老人、贫困儿童救助、物资捐赠等系列公益活动,将电销精英培养成为“自己认可、家庭认可、公司认可、社会认可”的人,开拓人员视野,提升价值格局。

    来自河北国寿保定电销的团队主管贾敬怡以2018年第一季度年交保费200万元的骄人成绩荣获河北国寿颁发的“年交高手奖”称号,并加入“CC Sail”俱乐部成为其中一员。接受采访时,贾敬怡表示,“作为一名保险职业人,‘CC Sail’俱乐部不仅为我提供了学习交流的机会,更是我收获成长的舞台。今后希望借助俱乐部这个平台,在业务能力、专业服务上提升自己,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真正使自己成为一名新时代的优秀保险职业人。”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