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 分享
  • 国务院点赞石家庄市新兴产业工作并予督查激励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8-05-15 14:24:27
    语音播报

    国务院点赞石家庄市新兴产业工作并予督查激励

    国务院办公厅发布通报

    点赞石家庄市新兴产业工作并予督查激励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通报,对去年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予以督查激励,石家庄榜上有名。

    据悉,这是自去年建立督查激励长效机制以来,国务院办公厅组织开展的第二次督查激励工作。此次通报,是对2017年落实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适度扩大总需求、深化创新驱动、优化营商环境、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取得明显成效的25个省(区、市)、82个市(地、州、盟)、116个县(市、区、旗)等予以督查激励,相应采取24项奖励支持措施。

    记者查阅通报附件发现,河北省共有8项工作入选落实有关重大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的名单。其中,石家庄市一项工作入选,和辽宁省沈阳市、浙江省杭州市等7座城市一道,获评“大力培育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推动特色优势产业转型升级成效明显的市”。

    获国务院办公厅“点赞”的同时,石家庄市也将收获督查激励。按照通报规定,2018年,国家发改委将上述市在促进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重大政策先行先试、重大产业布局和重大项目落地上予以倾斜,在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创新创业、“互联网+”试点示范、发展数字经济及对接战略性新兴产业政银企合作等相关工作中,予以优先支持。(记者 吴温)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