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 分享
  • 平山:发放扶贫监督卡 架起群众监督“桥梁”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8-05-15 15:12:33
    语音播报

    平山:发放扶贫监督卡 架起群众监督“桥梁”

    为加强对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的监督,进一步畅通信访举报渠道,近日,平山县纪委监委特别制作20000张《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监督卡》,发放至23个乡镇、260个贫困村。

    监督卡将举报内容进行了细化,分为扶贫政策、项目实施和资金兑现等信息不公开;在扶贫工作中弄虚作假,数字脱贫、虚假脱贫、搞形式主义等问题;贪污侵占、行贿受贿、截留挪用、挥霍浪费、吃拿卡要、优亲厚友等侵害群众利益的腐败问题等项目,让举报内容一目了然。每张监督卡都印有县纪委监委监督举报电话和“廉洁平山”微信公众平台二维码,每个举报渠道都有专人受理,专职负责,确保群众的监督反馈能及时被受理,保证在短时间内得到解决,真正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