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图片新闻
  • 分享
  • 交警:长期占用蓝色免费停车位,拖离!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16 09:07:18
    语音播报

    交警:长期占用蓝色免费停车位,拖离!

    日前,石家庄市市民反映,位于中山路与建华大街以南的便道上,有一辆厢式货车长期占用蓝色免费停车位。5月15日下午,长安交警大队通过现场勘查,确有一辆厢式货车占着两个蓝色停车位,并且车辆牌照与车辆不符,疑似存在违法现象。因此,交警先将车辆拖回,进行调查后进行下一步处理。

    5月15日下午,记者跟随长安交警大队来到中山路与建华大街以南的便道上,看到南行50米路西的便道上,施画有蓝色免费停车位,车辆是需要东西向停放,但是在这个地方却南北向停着一辆货车和一辆电动三轮车,占据两个车位。长安交警大队宣教中队指导员赵烨介绍,因为这辆车的停放导致其他车辆不能在免费停车位上正常停放,通过车上存放的物品及车底下的照明灯具,初步认定车辆存在长期停放、占道经营的情况。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辆车的车身上落满灰尘,车辆前牌照并没有按照规定用固封安装,而是用两个铁丝绑在车上。交警通过警务通调取车辆信息发现,车牌照和车辆所登记的信息不相符,而且颜色也不一样。

    随后一名男子来到现场连忙解释:“这车是我们店里的,我马上联系人过来拿钥匙。”但是交警等了几分钟后仍然没有人拿钥匙来开车。无奈之下,交警决定将车辆拖走。赵烨介绍:“现场没有办法核实车辆身份信息,因此将车辆暂扣,等待所有人携带相关证件到长安交警大队进行处理。我们会根据他所提交的信息以及车辆登记的情况进行核实,如果有交通违法的行为发生,我们将对其作出相应的处罚。”(河北新闻网记者刘涛/文 田明/图)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