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石家庄领导动态
  • 分享
  • 西柏坡精神内涵理论研讨会举行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8-05-16 14:52:28
    语音播报

    西柏坡精神内涵理论研讨会举行

    5月15日,在中共中央和解放军总部移驻西柏坡70周年来临之际,西柏坡精神内涵理论研讨会在西柏坡纪念馆举行。会议由省社会科学院、市委宣传部、平山县委、市社会科学院、西柏坡纪念馆共同主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天出席会议并致辞。

    高天指出,对西柏坡精神内涵的研究,要彰显历史启迪,西柏坡时期中共中央的伟大实践深深地影响着中国社会的历史进程,为共和国的大厦夯实了牢固基础,其宝贵精神财富启迪着今天的实践;要体现时代意义,进入新时代,大力弘扬西柏坡精神,将为我们奋力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提供强大精神动力;要着眼新时代新征程,把西柏坡精神内涵研究好、总结好、提炼好。

    与会的40多名专家学者共聚一堂,对西柏坡精神内涵进行了研讨,氛围热烈。来自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社科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省委宣传部、市社科院及西柏坡纪念馆等单位的18名专家学者踊跃发言,从不同角度、不同领域对西柏坡精神内涵进行了深入解读和探讨。(记者 张静雯)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