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区县新闻
  • 分享
  • 石家庄市桥西区举办首届家风文化节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8-05-16 15:10:12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桥西区举办首届家风文化节

    图为在桥西区首届家风文化节上,大家一起参观“家庭助廉漫画”展。记者张晓峰摄

    5月15日是“国际家庭日”,为持续深化文明家庭建设,弘扬文明家风,传承家庭美德,昨日下午,由桥西区妇联主办的桥西区首届家风文化节正式启动。

    活动中,分别为桥西区2017年度最美家庭代表和桥西区家长学校讲师团优秀讲师颁发奖杯和证书。据了解,2017年度中,桥西区共产生了100户最美家庭。

    桥西区妇联副主席史艳介绍,在桥西区委、区政府大力支持下,区妇联问计于民,在全区20多万户家庭中兴起了“家”字文章。良好家风是宝贵财富。此次活动后,2018年桥西区寻找“最美家庭”活动正式启动。区妇联号召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积极行动起来,争做最美家庭,让最美家风薪火相传。也希望全区所有的干部群众都能行动起来,用好的家风来规范我们的言行举止,为我们新时代“四区同创”奋斗目标和我们伟大的祖国奉献我们更多的精神支撑。(记者 程丽娜)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