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石家庄领导动态
  • 分享
  • 市领导会见参加2018石家庄(北京)“4+4”产业国际投资合作洽谈会国内外重要嘉宾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8-05-17 16:44:16
    语音播报

    市领导会见参加2018石家庄(北京)“4+4”产业国际投资合作洽谈会国内外重要嘉宾

    市领导会见参加2018石家庄(北京)“4+4”产业国际投资合作洽谈会国内外重要嘉宾

    深入开展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邢国辉邓沛然参加

    5月16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在北京会见了参加2018石家庄(北京)“4+4”产业国际投资合作洽谈会的国内外重要嘉宾。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沛然参加会见。

    邢国辉代表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石家庄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石家庄是河北省省会,在政治、经济、文化、科技、金融等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条件,是一块充满商机和活力的投资热土。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对石家庄知之深、爱之切,总书记亲自谋划的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带一路”建设、规划建设雄安新区等重大战略,为石家庄发展带来了全方位、深层次、历史性机遇;省委、省政府明确提出举全省之力支持省会建设发展,也为石家庄发展提供了强大动力。当前,石家庄市上下正在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对河北工作的重要指示,大力传承和弘扬总书记当年在正定工作期间留下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要求,加快构建“4+4”现代产业发展格局,朝着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的目标阔步前进。实现这一奋斗目标,离不开大家的指导与支持。

    邢国辉表示,真诚地欢迎大家参与到石家庄“4+4”现代产业发展中来,在更多领域开展技术创新和产品开发等方面的务实合作;真诚地希望大家继续关心和支持石家庄的发展,多为我们传经送宝、多提宝贵意见。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将竭尽全力为各位客商在石家庄发展提供最宽松的环境、最高效的服务,尽心尽力地支持企业在石家庄发展壮大,共谋双赢发展,共创美好明天。

    嘉宾代表、国开金融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左坤表示,对石家庄的发展充满信心,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国开金融有限责任公司将为石家庄发展提供更多的金融服务与支持,助力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建设。

    市领导韩学军、赵文锋会见时在座。(首席记者 齐广君)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