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科教文卫
  • 分享
  • 省运会群众组太极拳赛举行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8-05-17 17:04:14
    语音播报

    省运会群众组太极拳赛举行

    5月15日,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众体育组太极拳(器械)比赛,在省会高新区文体中心落幕。全省武林好手精彩比拼,石家庄队在比赛中共获得了14枚金牌,成为最大赢家。

    省运会群众组太极拳(器械)比赛共进行两天,全省11个设区市及辛集市、华北油田、雄安新区、省直机关体育协会等22支代表队的197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全部比赛共产生了39枚金牌。

    武术是我国传统文化的代表之一,而太极拳又是广大群众喜爱的运动健身项目,老少皆宜,把太极拳列入省运会群众体育组,不仅更好地推广了中华武术文化,也促进了全省群众体育文化活动的开展。

    在两天的角逐中,石家庄代表队获得了女子团体、女子中青年组42式太极拳、女子青年组42式太极剑等14个项目的金牌,以及5枚银牌、4枚银牌,总成绩在参赛队中排名榜首。(记者 刘真)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