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石家庄领导动态
  • 分享
  • 邢国辉调研检查石家庄市省运会筹备工作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8-05-18 19:18:51
    语音播报

    邢国辉调研检查石家庄市省运会筹备工作

    邢国辉在调研检查石家庄市省运会筹备工作时强调

    精心组织 强化调度

    努力办一届高质量高水平的体育盛会

    5月17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在调研检查石家庄市省运会筹备工作时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按照省委、省政府指示要求,精心组织、强化调度,努力办一届高质量高水平的体育盛会。

    邢国辉一行实地考察了裕彤国际体育中心、市全民健身中心、市射击运动业余学校、市体育运动学校,并主持召开汇报座谈会,听取第十五届省运动会筹备情况汇报,就做好场馆亮化美化、市容市貌综合整治、完善服务保障等工作提出要求。

    邢国辉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满足人民健身需求、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作为体育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不断提高人民健康水平,切实提高体育工作的政治站位。要把办好省运会作为推动省会体育事业发展,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特别是省委书记王东峰、省长许勤指示要求的重要举措,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努力把省运会办出特色、办出品质、办出水平。要按照市第十次党代会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的决策部署,以办好省运会为契机,大力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努力开创石家庄市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邢国辉强调,要高站位筹备开幕式,认真借鉴外地办会经验,精心策划、对标学习,充分展现石家庄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生机活力。要高质量完成场馆建设,在保证工程质量和使用效果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尽早竣工投用。要高水平抓好训练备战,加强赛前研究、科学训练以及心理调节,争取再创佳绩、实现新突破。要高标准做好服务保障,市筹委会要加强组织领导,扎实做好安保、交通、住宿、餐饮、医疗等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周到周全;要注意节俭办会,全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确保每一分钱用在刀刃上。

    市领导韩学军、刘胜,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教练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参加座谈会。(首席记者 齐广君)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